全通教育拟使用人民币3850万元收购湖北音信44%股权,并以757.68万元对其增资,最终获得湖北音信55%股权。

全通教育频繁收购地方校讯通,拟收购湖北音信55%股权

2015-07-29 11:19: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7月29日消息,前不久,全通教育披露拟控股两家家校互动公司,分别是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近日,全通教育发布收购湖北音信部分股权的可行性报告,披露了持股比例及湖北音信的运营数据。

  公告披露,全通教育拟使用人民币3850万元收购湖北音信44%股权,并以757.68万元对其增资,最终获得湖北音信55%股权。

  湖北音信业务包括家校互动、校园一卡通、湖北招考和教育云平台。其中,湖北招考业务是针对高二、高三年级的学生,基于大数据分析提供考试大纲、报考院校等信息咨询服务;教育云平台覆盖从幼儿到终生教育的各个教育阶段,支持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的应用与互动。

  湖北音信在湖北省15个地市建立了服务营销团队,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目前服务2700所学校超80万用户。

  公告披露,湖北音信2015年上半年营收1708万元,净利润363万元。

  全通教育正频繁收购地方性校讯通公司,以广铺渠道。截至目前,全通教育已收购或拟收购的地方性校讯通包括湖北音信、广西慧谷、西安习悦、河北皇典、杭州思讯等。(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