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很典型的新生代名师样本:专业过硬,很拼,爱折腾,多“栖”生存——当然,他一点都不介意别人叫他“网红”。

死磕精神+兴趣主义:名师李尚龙的一天

2016-04-15 15:39:28发布         

  适用于李尚龙的标签有很多:畅销书作家、电影导演、在线名师……但每一个都很难准确概括他。

  从军校走出来,他却选择站上讲台、执笔创作和拍电影:每天几万人一起跟他在线学习四六级课程;他出版的畅销书《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中的文字影响着上百万年轻人;他和朋友组织的影视工作室“龙影部落”也已经小有名气。

  李尚龙,90后,却已经是业内最好的四六级在线英语教师之一。这是个很典型的新生代名师样本:专业过硬,很拼,爱折腾,多“栖”生存——当然,他一点都不介意别人叫他“网红”。 

  采访前他发来微信“我真的好怕怕”。然而面对镜头,他毫不设防也常语出惊人,他会对镜头说“好想踢飞你”,也会在揉着满是血丝的双眼时背过身去,藏下那份倦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