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年上半年,龙门教育总营收986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4553万元同比增长116.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911万元同比增长283.07%。

龙门教育2016上半年净利润3490万元,同比增长283.07%

2016-09-01 17:31: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1日消息,日前,龙门教育发布2016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龙门教育总营收986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4553万元同比增长116.5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0万元,较上年同期的911万元同比增长283.07%。

  龙门教育主要会计数据和关键指标如下:

  报告称,龙门教育2016年上半年营收增长的原因是:

  1、公司通过合作办学模式扩大校舍规模,为扩招提供基础条件;2015年2月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取得西安碑林新龙门补习培训中心,为2016年储备生源;公司的社会上和学生家长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2、更多的学生选择班级人数较少的实验班、精品班,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收费标准。

  3、子公司跃龙门研发了用以支持课程的《龙门精讲》中高考复习精讲版、跃龙门培训管理系统软件的辅助软件产品,软件销售业务也是公司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4、报告期内,公司新增K12教育业务。

  此外,报告称,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增长的原因是随着公司规模不但扩大、市场宣传推广力度加大和公司挂牌,相应的人工成本、研发成本、中介费用等其他费用随之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导师+讲师+专业班主任+分层次滚动教学+现代化管理”的“5+”教育模式对学生进行管理,并研发了用以支撑课程的《跃龙门中高考知识点挖掘机》、《龙门精讲》、《交互式教学系统》、跃龙门培训管理系统软件等辅助软件产品。

  其次,公司的商业模式较上年度末增加了 K12 课外辅导业务,目前已在北京、武汉各新设1家子公司,成立22各校区,并利用北京见龙云课的网真教室设备,实现O2O远程直播互动教学。

  同时公司与当地单位开展合作办学,由当地单位提供校区(包含教学楼、住宿楼、食堂等配套设施),公司提供品牌、师资、教学等全方位的服务,并派驻核心管理团队,负责招生、运营、日常教学管理、人事招聘等工作。

  龙门教育主要面向中考、高考的学生,提供课程面授培训及相关辅助软件产品,于2016年7月28日获准挂牌新三板;8月24日发布公告,拟定增8625万元,用于K12教育培训中心和中、高考补习VIP培训班的设立、拼课网业务和网上直播教育的开发和教学辅助软件的研发以及之后相应的市场营销推广。(多知网 徐佐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