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和晶互联网教育的承载主体为和晶科技参股子公司环宇万维,和晶科技持有其34.43%的股权。

智慧树2016上半年营收576万元,合作幼儿园5.2万家

2016-07-28 14:49: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今日,和晶科技发布2016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16上半年营收6.22亿元,同比增长68.57%;2016上半年净利润4757.84万元,同比增长157.46%。2016上半年智慧树营收为576万元,净亏损4300万。

  公告显示,和晶智造业务板块2016年上半年营收3.68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1.23%;新合并的澳润科技2016年3-6月份营收1.93亿元,对本期营收的增长影响较大。

  和晶互联网教育的承载主体为和晶科技参股子公司环宇万维,和晶科技持有其34.43%的股权。截至2016年6月,环宇万维经营的“智慧树”教育平台已发展合作幼儿园5.2万家,用户总量超过800万,日均活跃用户120万。环宇万维在重点城市设立“智慧树”样板幼儿园,进行规模性复制推广。

  报告期内环宇万维主要运营情况如下:

  1.通过研发、服务架构重建,产品内容创新与商业服务提升等等方式多维度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2.开始尝试以广告为主的商业尝试,京东、淘宝、雀巢等知名名牌已在智慧树投放广告,高露洁、途牛网、儿童基金会、迪士尼、哈药三精、小葵花、步步高、蒙牛、伊利、江中制药等客户也在洽谈合作或计划签署合同中;

  3.探索尝试社区电商的模式,初期以绘本为主要产品,通过线上阅读,专家指导等形式,共育幼儿互动平台。

  和晶智造在原传统家电智能控制器业务的基础上,转型升级为综合性智能硬件制造基地。报告期内,和晶科技和晶智造板块实现营业收入3.68亿元。

  和晶互动数据的实施主体为和晶科技全资子公司澳润科技,澳润科技是广播电视综合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基于下一代信息网络技术的智能硬件+内容服务。2016年3-6月澳润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93亿元。

  和晶智联的实施主体为全资子公司中科新瑞,中科新瑞主要从事智能化工程、系统集成和系统维护及技术服务、大数据业务。报告期内,中科新瑞实现营业收入6051.57万元。(多知网 姚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