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S考试网产品、教学、咨询与服务团队将全员并入课窝教育,为课窝教育提供有关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EIS)的课程设计与咨询服务。

课窝教育1000万元收购AEIS考试网,新增新加坡K12入学考试业务

2016-12-13 22:08: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13日消息,今日,课窝教育宣布出资1000万元收购AEIS考试网100%股权。

  课窝教育表示,并购完成后,AEIS考试网产品、教学、咨询与服务团队将全员并入课窝教育,为课窝教育提供有关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EIS)的课程设计与咨询服务。AEIS考试网的品牌和团队仍然保持独立运营,课窝教育将为AEIS考试网提供技术与市场支持。

  AEIS考试网成立于2009年,是由新加坡教育网主办的针对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EIS)的专题网站。主要为考生与家长提供考试资讯和一对一VIP课程和寒暑假集训课程。

  据悉,AEIS考试网已服务数千AEIS考生与家长,并帮助数百名中国大陆学生考入新加坡政府公立中小学,包括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学、中正中学等学校。

  课窝是一家互联网语言考试培训服务商,为学生提供语言能力提升与备考指导服务。课窝教育产品包括线上直播备考课程,以及配套的模考测评、作业练习、资料共享、考位预约等网站和手机应用学习工具。

  据课窝教育官方介绍,目前,课窝主要开设的课程包括托福、雅思、GRE、GMAT、SAT、ACT、AEIS、AEAS、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韩语等。(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