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将在全国16个城市的30个校区,为所有报名学员免费提供9个小时的免费编程培训。

达内微软推出青少编程挑战赛,赛事是营销招生的催化剂?

2016-12-08 17:45: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今日,达内联合微软推出“发现杯”中国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

  去年11月,达内推出儿童编程项目童程童美,课程内容包括少儿编程、3D打印,少年创客•三剑客,乐高机器人。

(童程童美课程内容)

  此次,在全世界由迎来了“编程一小时”活动之际,达内微软联合推出“发现杯”中国青少年编程挑战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达内将在全国16个城市的30个校区,为参加活动的学员免费提供9个小时的免费编程培训。

(达内全国校区的分布图)

  此外,达内和微软合作,童程童美的学员会获得微软颁发的MTA考试证书,成为少儿微软技术专员。这个证书不仅全球认可,也能够为将来学员出国留学提供帮助。

(微软颁发的MTA认证书)

  培训机构举办赛事很常见,比如学而思举办的“学而思杯”,高思的“高思杯”,搭搭乐乐则是CRC机器人比赛的中国区承办方。

  通过举办高水平的赛事,既能够吸引相关感兴趣的用户,也可以扩大赛事的影响范围,提高影响力。同时也为机构本身的品牌传播和影响力产生正面影响。(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