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思主要为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招生、教学三个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欧美思获5000万元投资,零一创投、昆仲资本、普华资本联投

2016-12-07 10:11: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7日消息,今日,教育机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欧美思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零一创投、昆仲资本、普华资本等联投。

  欧美思创始人杨杰表示,此轮融资后,欧美思将继续研发产品、拓展市场渠道,并与在当地有市场潜力的会员学校合作;2018年欧美思将启动A股上市计划,投资及并购一批学校。

(欧美思官网)

  欧美思主要为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招生、教学三个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欧美思官方介绍,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管理云平台、管理运营手册、校长管理培训、骨干技能培训、员工职业培训、名校参访服务、招生实战服务、家庭教育讲师培训、中国好校长和网络空中课堂等10大增值服务。

  招生解决方案是基于每个教育机构微信平台定制的网络营销系统,具有5套客户互动工具,7套客户吸粉模板,10套展示,以及促销、家长传播功能。官方表示,产品上线4个月,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付费客户。

  教学解决方案则包含欧美思推出的华语作文、酷吧机器人、高分速读、欧美思国际英语、哈利魔法科学、童星思维口才、优+幼升小、海滨少儿美术等产品。欧美思方面称,目前合作校超过2000家,教学产品每年约100万人次的儿童使用。

  据官方披露,欧美思成立于2013年,目前有5000家教育机构付费会员,覆盖全国20个省,在北京、南京、长沙、重庆、贵阳、福州、沈阳、郑州有8个服务基地。技术+教学+服务团队350人,年服务教育行业人员近十万人。(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