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CEO李勇宣布今年猿辅导的营收已经实现1.2亿元,粉笔营收2.2亿元,2016年公司营收共3.4亿元。

猿辅导上线一年半成绩单:年营收1.2亿元

2016-11-30 18:43: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30日消息,今日,猿辅导召开媒体沟通会,猿辅导CEO李勇宣布今年猿辅导的营收为1.2亿元,粉笔营收2.2亿元,2016年公司营收共3.4亿元,这些收入全部为纯线上收入。他将现在猿辅导目前的状况形容为“顺利起跑”。

  

  李勇认为,2016年才是在线教育的元年,因为在这一年,在线教育形成了可规模化收入的模式。对于猿辅导来说,在上线一年半之后,形成了直播课程自营为核心的模式。

  李勇表示,直播带给人的沉浸感,是录播完全没有办法取代的。现在市场上,也有类似一对一答疑,自适应学习等形式,但是这些市场的选择是缓慢的,而课程课程在市场上拓展的比较顺利。

  今年上半年,猿辅导从平台模式调整到自营模式。在猿辅导发展的过程中,猿辅导发现前者对SKU数是好的,但是对于课程质量却无法保证。而自营模式可以顺畅的运行。

  2015618日,猿题库正式宣布推出中小学在线真人辅导猿辅导,首先上线的一对一辅导产品最低价格为每小时39元。在之后的一年多中,猿辅导进行了多方面尝试,包括线上的199元的系统班,各种按次售卖的专题课等。

  此外,猿辅导联合创始人李鑫透露,猿辅导即将发布另一个基于拍照动作的产品——英语作文无人批改,学生将自己的英文作文拍照上传,即可在1秒钟内获得作文的分数、评语、表达错误等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