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与TESOL国际联盟将从课程研发、教师招聘和教师资质认证三个方面展开合作。

VIPKID与TESOL国际联盟达成战略合作,迈出国际化战略又一步

2016-11-30 13:10: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1月30日消息,近日,VIPKID与TESOL学术机构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以下简称“TESOL国际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VIPKID与TESOL国际联盟将从课程研发、教师招聘和教师资质认证三个方面展开合作。此次合作后,VIPKID将拥有很多TESOL认证会员教师。

(VIPKID与TESOL国际联盟达成战略合作证书)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与TESOL国际联盟的合作是VIPKID国际化教育战略重要的一步。此次合作只是个开端,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双方将共同提高TESOL教学培训和认证、在线英语教学和儿童英语学习三个方面的全球教学标准。

  TESOL国际联盟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从事英语教学研究、认证的国际性非盈利学术机构,包含针对教师的认证项目TESOL专业教学认证(Fundamentals of TESOL)和少儿英语教学和测评认证(Teaching and Assessment Young Learners),以及针对在线英语课程研发和教学实践的专业认证(Principles and Practices of Online Teaching)。目前TESOL国际联盟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国务院、英国议会、美国教师联合会等机构。

  今年7月,VIPKID已与TESOL国际联盟展开合作,为公司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的人员提供“TESOL-ELT全球领导力管理认证”培训。(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