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教育CEO韦晓亮介绍,智课教育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to C业务,在to B业务方面,智课研发了智课教育云,整合了原先的“极智批改网”。

智课教育获2亿元B轮投资,将拓展至100多家线下学习中心

2016-11-01 18:08: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智课教育CEO韦晓亮今日宣布,智课教育目前完成了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具体投资方将与11月8日的战略发布会上透露。

  据韦晓亮介绍,智课教育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to C业务。线上业务即智课网,包含以纪录片和电影手法拍摄的视频课程、押题直播、机改口语和作文、自适应学习系统等。目前智课网已有近400万注册用户,其中有6万付费用户。

  智课教育的线下业务即混合学习中心,采取“翻转课堂”的模式教学。智课根据学员的实际水平因需定制教学计划;在学习过程中,学员在线上听课,未掌握的知识点通过线下面授学习;课后作业由线上外教批改,线下老师讲评。

  韦晓亮透露,目前智课在全国开设了25家线下混合学习中心,预计明年将扩展到100家。根据智课现有数据统计,学生在线下机构的课程完成率为97%,老用户推荐率为63%。

  在to B业务方面,智课研发了智课教育云,整合了原先的“极智批改网”,主要为高校和中学提供“内容云”(智课自主研发的课程)、“技术云”(课程和线上批改相关技术)、“服务云”(线上批改服务)、“系统云”(自适应学习系统)。智课的B端业务现覆盖了全国1000多所高校和50多所中学。

  智课目前的课程包括托福、雅思、SAT、GRE、GMAT、ACT等各类出国考试及考研、四六级等国内考试,从今年7月起,智课的国学课程开始在海外推广。韦晓亮还透露,今年11月23日,智课位于海外的第一家线下机构智课波士顿即将开业。

  智课教育创立于2013年,于2014年9月获得百度1060万美元A轮投资。今年4月,智课教育与创维集团全资子公司酷开达成战略合作,延伸智课在互联网电视领域的服务,同时酷开通过品牌专区、专属频道与开机画面等途径展示智课教育的课程。(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