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一卡通上市公司,为超过1000所高校题提供一卡通服务,在国内高校一卡通市场占比40%。

上市公司新开普数百万元战略投资职前教育机构职派咨询

2016-10-31 21:44: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大学生求职教育机构职派咨询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新开普旗下丹普基金。

  战略投资后,职派咨询将与新开普共同搭建“中国大学生职业发展校企联盟”。

  新开普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一卡通上市公司,为超过1000所高校题提供一卡通服务,在国内高校一卡通市场占比40%。在2016年半年报显示,新开普今年上半年营收为2.2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925万元。

  职派咨询成立于2015年5月,目前为大学生提供求职培训、实习Offer,旗下职聊上线是一款类似于在行的平台,可以约见各个行业有经验的人士咨询。

  丹普基金是由新开普与北京丹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一家产业投资基金。丹普基金重点服务于新开普的公司校园战略,投资方向是服务高效和高校学生相关项目。

  此前,也有其他大学生求职教育机构获得投资。去年9月,面包求职宣布获得洪泰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今年7月,大学生求职教育职业蛙获得1200万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