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内容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

小熊尼奥获2.5亿B轮投资,发布AR产品MAGNEO尼奥放大镜

2016-10-22 12:58: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今日, 小熊尼奥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5亿元,由新天域资本领投,GGV、高通、华西集团等跟投。据介绍,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内容引进、市场拓展等方面。

  同时,小熊尼奥发布儿童智能产品“MAGNEO尼奥放大镜”。MAGNEO尼奥放大镜是针对3-16岁的学龄期儿童开发的AR手持式阅读设备,主要以AR技术为核心,配置运算单元、适应图像识别要求的摄像头,并具有探索、学习、阅读和游戏四个核心体验方式。

  此外,现场还发布“MAGNEO尼奥放大镜”的操作系统QOS,该系统是“MAGNEO尼奥放大镜”根据儿童视觉的设计方式和用户使用场景的分析而开发的操作系统。

  据悉,MAGNEO尼奥放大镜今日正式开启淘宝众筹,规模为50万。16G版本每台零售价为1699元,众筹优惠价格为1299。

  小熊尼奥是一家运用AR 技术开发幼儿交互式教育产品的公司,主要针对2-7岁学龄前儿童的互动智能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其从2012年开始研发产品,此前曾推出面向幼儿园的B端产品“梦境盒子”,并在2015年初研发出C端产品“口袋动物园”;2016年8月,小熊尼奥推出了新品AR地球仪;9月26日推出52集3D动画片《小熊尼奥之梦境小镇》;9月28日,小熊尼奥联合关工委举办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将融入AR体验。

  发布会上,小熊尼奥CEO熊剑明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以提高用户体验,除了自身技术和内容以外,小熊尼奥尝试与出版社合作并希望2017年Magneo能支持500本以上儿童图书。

  2014年2月6日,小熊尼奥获得六禾创投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2015年9月6日,小熊尼奥完成1.2亿元融资,由纪源资本领投,美国高通公司、中兴合创等跟投。

      教育领域,VR/AR技术越来越受到关注,并运用于早教市场除了小熊尼奥,2015年12月,小小牛推出连接现实和虚拟的“谜镜”系列;2016年5月25日,万趣空间发布新产品万趣AR智能学习玩具与配套APP万趣学单词和万趣来涂鸦等。(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