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方面对多知网的回复是“将调任回集团总部另有安排”。多知网联系到李正堂,其本人回应:“集团暂时没有公布未来负责的业务。”

大家都在关注张杨,可是家长帮原总经理去哪了?

2016-10-21 10:23: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日前,好未来宣布的顺顺留学和家长帮的人事变动安排引起业内一阵热议。

  在此次人事变动中,张杨卸任顺顺留学CEO,任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兼顺顺留学董事长。原顺顺留学COO何亮担任顺顺留学CEO。

  然而,有一块信息并未提及——张杨出任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之后,家长帮原总经理李正堂是何去向呢?

  对此,好未来方面对多知网的回复是“将调任回集团总部另有安排”。

  多知网联系到李正堂,其本人回应:“集团暂时没有公布未来负责的业务。”

  此外,顺顺留学工商信息显示,李正堂是顺顺留学董事。

  顺顺留学官网显示,顺顺留学公司名称为“北京东方人力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北京东方人力科贸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股东为“北京顺顺必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好未来控股顺顺留学后,7月26日,“北京顺顺必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有一次董事、经理、监事变更,变更后,两位好未来业务负责人成为顺顺留学董事,分别是时任家长帮总经理李正堂、乐未来留学培训负责人吴晓蔚。

(北京顺顺必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监事变更信息)

  这样的安排不难理解,好未来投资顺顺留学后,顺顺留学和家长帮启动深度战略合作,包括数据资源对接共享,顺顺深度运营家长帮留学社区,为家长帮独家定制的留学咨询服务等。

  家长帮的前身e度教育网成立于2003年,于2014年8月1日正式更名为“家长帮”。

  好未来宣布人事变动当晚,张杨在朋友圈晒的有关家长帮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家长帮已有注册用户1200万,单日最高流量为4100万,月底覆盖独立用户峰值为3000万,在全国设置的城市分站超过40家。(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