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15日早上7时许,在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17岁的高二学生被同学用刀捅伤,致流血过多而死亡。

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发生惨剧,一名学生因口角被捅身亡

2016-10-20 15:20: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20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10月15日早上7时许,在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17岁的高二学生被同学用刀捅伤,致流血过多而死亡。

  据扬州网报道,15日上午7点20分,广陵公安分局湾头派出所接报:“辖区内一学校有纠纷并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系该校学生程某(16岁)与同学陈某(17岁)因口角发生冲突,后程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陈某捅伤,致陈失血过多死亡。目前,程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学校正在开会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