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技术研发、课程开发和供应链完善等方面。

课程教育机器人KeeKo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卢智资本领投

2016-10-18 08:31: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儿童教育机器人生产商“智童时刻”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投资,由卢智资本领投,赛富资本跟投。据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技术研发、课程开发和供应链完善等方面。

  智童时刻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从事儿童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根据儿童创造力开发教育内容的科技公司。KeeKo课程教育机器人是智童时刻针对3-12岁的儿童研发的第一款产品。

(官网截图)

  官网显示,智童时刻主要包括机器人、STEAM课程、教育平台等。STEAM课程主要是提供给4-6岁孩子,课程包括科学、技术、工学、艺术、数学等。

       教育平台让家长和老师像制作PPT一样制作机器人课程,包括建构化编程、迁徙平台、智能教学、创客教室。其中,建构化编程中,儿童通过卡片、触摸、语音、超声波等输入方式,进行可视化编程,实现对课程的编导。教师通过可视化编程平台,像制作思维导图一样进行机器人编程。另外,KeeKo为教师研发了APP,教师可通过终端控制机器人进行课程教学;迁徙平台是在人工智能的内容生产、管理、传播体系的基础上,为KeeKo“幼幼创客”教室提供STEAM课程;智能教学提供给儿童三种教学模式——课程模式、表演模式和自由模式。

        KeeKo机器人具有视觉机能、触觉机能、移动机能及逻辑机能等9个功能,同时,它还有防撞防跌、专业语库、无菌喷涂、圆弧封闭设计等特点。此外,首页中的“精彩剪辑”中是幼幼创客展示课,用视频的方式展示学生、老师与KeeKo机器人学习的过程。

  目前在市场方面,keeko主要针对幼儿园、小学、培训机构进行课程实践方面的合作。

  此前,KeeKo于2015年4月完成1000万天使轮,2016年1月获得赛富资本领投的A轮数千万投资。(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