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掌心宝贝项目、产品服务以及对人才团队的搭建。

家园互动平台掌心宝贝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16-10-18 08:32: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近日,家园共育平台掌心宝贝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中云辉资本。据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掌心宝贝项目、产品服务以及对人才团队的搭建。

  掌心宝贝是以幼儿园智能硬件为入口的移动互联网家园共育平台,为幼儿园提供管理、沟通、展示等应用,同时,让家长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孩子在园成长动态。

  (官网截图)

  官网显示,掌心宝贝产品包括:考勤机、播报机、智能道闸、体温测量器、车载考勤机及视频监控系统。目前,掌心宝贝APP分为家长版和园丁版。

  据了解,中云辉主要的投资领域是我国儿童产业(早/幼教、妇幼医院、动漫及周边产品、儿童乐园等)、K12教育及互联网等行业。

  2015年2月,掌心宝贝获得天使投资,投资方为腾讯创始人曾李青,2016年初,曾李青第二次追加投资掌心宝贝。

  据悉,安视达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个云监控和远程视频监控服务商,为中国的安防监控提供远程视频监控软件服务。2015年转型重点做掌心宝贝,为幼儿园提供家园互动产品。

  此前,掌心宝贝在硬件与内容两个领域寻找战略合作,2016年5月30日,掌心宝贝与腾讯儿童频道签署合作协议,与腾讯儿童频道达成内容合作;7月21日,掌心宝贝与清华同方光电合作,推出幼教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