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此轮融资是爱贝睿从安人心智集团中正式分拆出来后首次融资,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儿童教育内容产品开发与儿童教育盒子开发。

儿童脑科学公司爱贝睿获千万级Pre-A轮投资,卓越教育领投

2016-10-18 08:32: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近日,儿童脑科学公司爱贝睿完成千万级Pre-A轮投资,由卓越教育领投,安人心智母公司与天使轮投资人跟投。此轮融资后主要用于儿童教育内容产品开发与儿童教育盒子开发。

  爱贝睿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属于安人心智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爱贝睿以脑科学与人工智能为基础,开发儿童教育课程体系与科技产品。

  爱贝睿的团队由来自儿童教育、认知科学、数据科学、软件工程与内容出版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同时,还与来自北大清华耶鲁剑桥约克杜克的育儿专家合作建立内容工作室。

  目前,爱贝睿推出了针对家长的“爱贝睿学堂”与针对儿童的“爱贝睿盒子”。“爱贝睿学堂”为家长提供在线育儿课程、微信讲座及社群活动。同时,爱贝睿以认知科学、儿童心理学为基础,开发了包括《情绪星球》、《情绪大营救》、《和生气做朋友》在内的“情绪盒子套装”等童教育盒子。除此之外,爱贝睿还引入了类似《最强大脑》里脑电波工具的“脑电头盔”。

  据介绍,此轮融资是爱贝睿从安人心智集团中正式分拆出来后首次融资。安人心智集团关注于投资与孵化增强人类认知能力的项目,旗下包括面向幼儿的爱贝睿、青年的开智、老年的爱银发三家子公司,针对0-99 岁全年龄段的脑与认知平台。(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