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勤上光电非公开发行配套融资18亿元,除了支付现金对价、以及收购龙文教育相关的发行费用和中介机构费用后,其余资金将全部用于龙文教育“重点城市新增网点建设项目”、“小班化辅导建设项目”、“在线教育平台及o2o建设项目”。

勤上光电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此前20亿元收购龙文

2016-10-11 16:3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0月11日消息,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教育”)。

  勤上光电在公告中表示,勤上教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对于设立子公司勤上教育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推进实施勤上光电战略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其外延式发展,加快在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

  在此之前,勤上光电20亿元收购龙文教育,在2016年半年报上表示已经完成龙文教育资产过户。

  今年,勤上光电非公开发行配套融资18亿元,除了支付现金对价、以及收购龙文教育相关的发行费用和中介机构费用后,其余资金将全部用于龙文教育“重点城市新增网点建设项目”、“小班化辅导建设项目”、“在线教育平台及o2o建设项目”、“教学研发培训体系建设项目”等项目建设。(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