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联名借记卡主题为“学习即成长”,主要为大学生和白领解决学习金融需求,用户无需缴纳年费,门槛较低。

沪江与浦发行推联名借记卡,能抓住大学生和白领的心吗?

2016-10-10 17:11: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今日,沪江网校联合浦发银行宣布推出“浦发-沪江网校”联名借记卡。

  这款联名借记卡主题为“学习即成长”,主要为大学生和白领解决学习金融需求,用户无需缴纳年费,门槛较低。

  沪江网校官方表示,用户开办该联名借记卡即可获得一张沪江网校300元联名学习卡和其他优惠券优惠券,也可参加沪江网校特惠课程和联名卡用户特惠专题班。浦发银行承诺,开卡用户可享受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全免、ATM本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全免等服务。

  “浦发-沪江网校”联名借记卡是沪江网校在9-10月开学季期间推出的“要你好过”系列优惠活动之一。“要你好过”系列活动内容还包括,沪江网校与京东金融合作,学员购买500元以上的课程即可使用京东白条分期付款;若金牌备考课程学员的课程完成率达90%以上,考试不过,报班金额全返。

  沪江网校与京东白条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相继合作,显示沪江开始向教育金融领域发力。沪江用户群体主要是大学生和年轻白领,此次推出的联名借记卡目标用户也正是这类人群,可见沪江的金融业务布局紧密围绕其主要用户展开。(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