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官方介绍,参加培训项目的学员每月需支付 980 元的学费,可获得针对多个领域的内容开发技巧。

优达学城与HTC Vive合作推VR纳米学位培训项目

2016-09-28 13:51: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8日消息,今日,HTC Vive宣布与优达学城( Udacity )合作,推出VR纳米学位培训项目,向 VR 内容开发者提供课程培训及认证服务。

  据官方介绍,参加培训项目的学员每月需支付 980 元的学费,可获得针对多个领域的内容开发技巧,其中包括基于手机的移动 VR 、 PC VR 以及 HTC Vive 的沉浸式空间定位( room-scale ) VR等 , 12 个月内毕业还可获得50%的学费退款。值得注意的是,该学位项目还可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导师辅导和就业指导服务。据悉,此项目报名即将开始,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始授课。

  目前,HTC Vive 和优达学城正在与包括 Google VR 和 UploadVR 在内的VR 企业合作,将所需技术知识传授给参加在线培训的学员们。此外,优达学城还与 Unity Technologies 合作,将其 3D 引擎整合到 VR 开发环境下的项目及课程中。

  据了解,HTC Vive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空间定位体验,用户可以完全沉浸在电脑模拟环境中自由移动,感受虚实结合的互动和虚拟现实空间。

  2016年4月18日,Udacity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同时发布了其中国本地化产品“优达学城”,在本地开放所有免费课程,并带来中文化的纳米学位项目,让中国学习者也能获得来自硅谷的IT教育。

  Udacity提供在线IT课程,在免费课程之前,Udacity还为学员提供付费的学习导师服务,目前,Udacity覆盖了168个国家,用户数约400万人。此前,Udacity和Google、Facebook、亚马逊等企业合作推出的“纳米学位”认证项目。据悉,Udacity已获得来自Bertelsmann、Google Ventures、 Andreessen Horowitz 等机构总共1.63亿美元投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当下,VR+教育持续火热,很多教育机构纷纷加入尝试VR教学的行列,2015年12月,乐视教育和新东方联手开展VR教学;2016年6月,网龙华渔教育与戴尔合作VR;同年9月6日,华渔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牛津英语VR课程”;9月7日,赛欧必弗推VR教育新产品“趣上课”;同月21日,我赢职场发布VR教学平台,将以加盟方式扩增VR教学中心等等。(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