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第三方教育电商平台,课比课在进行返利补贴的同时也提供教育金融服务,目的是为机构扩大招生以吸引更多的教育机构入驻。背靠课程返利业务的课比课,能借此突围教育金融战场吗?

课程折扣平台课比课发布2.0版,支持返利+分期+保险业务

2016-09-28 15:39: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今日,教育培训课程折扣平台课比课发布“课比课2.0”版,包含课程返利补贴、免息分期付款、意外保险赔付等业务。

  据课比课CEO张梦龙介绍,在课比课平台购课的价格,比直接去教育机构报名的价格低20%到40%,并以购物卡的形式返利10%到25%。返利购物卡是课比课与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1号店、家乐福、沃尔玛等商家的合作项目,根据课程价格的高低,购物卡金额几十至几千元不等。

  课比课除了提供返利补贴,还运营教育分期业务。目前课比课平台支持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对于没有信用卡的用户另有“学呗白条”教育金融服务,所有分期形式都可以分为3期、6期和12期。

  作为教育领域的垂直电商,课比课加入了京东开普勒计划。用户点击课比课APP首页的“京东馆”,即可选购京东自营的18000种针对0到18岁孩子的产品。

  发布会上,中国人民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团体保险部总经理周弋透露,课比课与中国人民保险推出了“小超人意外保险”,包含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的赔付项目,如果孩子在教育机构发生意外,最高理赔20万元。

  此外,张梦龙表示,课比课对入驻的教育机构提供无抵押贷款,10万元到20万元不等。

  课比课方面称,目前在线销售产品涉及早教、中小学、职业教育、技能培训、IT培训、出国游学、企业培训等12个教育领域。平台入驻了500多家教育机构,课程总数超过3000种。课比课APP今年5月份上线至今,在京会员有20万,累计课程交易2582次,预约课程6700次。

  作为第三方教育电商平台,课比课在进行返利补贴的同时也提供教育金融服务,目的是为机构扩大招生以吸引更多的教育机构入驻。背靠课程返利业务的课比课,能借此突围教育金融战场吗?(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