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英才的高考升学服务是立思辰教育战略当中教育服务的组成部分,其业务不仅可以与立思辰智慧教育的院校资源和学生资源形成协同,同时可以为立思辰旗下留学360输送拥有留学意向的高考生源。

立思辰2.85亿元收购百年英才100%股权

2016-09-23 21:01: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3日消息,今日,立思辰发布公告,以自有资金2.85亿元收购樟树市文远创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文远创智”)、韩雪合计持有的百年英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英才”)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百年英才将成为立思辰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披露,2015年、2016年1-8月百年英才营业收入分别为8.21万元、1369.35万元;营业利润分别为-77万元,975.35万元。根据业绩承诺,百年英才2016-2019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2100万元、2940万元、3822万元。

  资料显示,百年英才于2015年7月30日成立,注册资本2190万元,百年英才关注于高考升学咨询领域,百年英才在霍兰德理论模型的基础上研发测评产品,经过测评、分析可以帮助学生了解未来职业兴趣方向,锁定学生最适合的职业和专业。同时通过一对一咨询为学生提供高考升学咨询服务。公司现阶段拥有的主营业务包括高考志愿填报服务、自主招生服务、综合素质评价、线上系统工具(测评),及其他产品。

  报告称,本次并购百年英才是立思辰在教育服务领域的又一布局。2015年初,立思辰提出“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教育理念,制定了“智慧教育+教育服务”的战略。百年英才的高考升学服务是立思辰教育战略当中教育服务的组成部分,其业务不仅可以与立思辰智慧教育的院校资源和学生资源形成协同,同时可以为立思辰旗下留学360输送拥有留学意向的高考生源。

  近两年,立思辰多次布局在线教育。2014年3月,立思辰出资2000万元,控股在线教育服务平台乐易考;2015年3月18日,立思辰调整收购方案,拟3.45亿元收购敏特昭阳95%股权;2015年6月25日,立思辰2000万元投资凌声芯,涉足语音评测技术;2015年11月2日,立思辰拟17.6亿元收购校园IT服务商康邦科技100%股权;同月20日,立思辰拟收购加诚博教,布局国际教育。(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