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投资由纪源资本(GGVCapital)和襄禾资本共同领投,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跟投。

作业帮获6000万美元B轮投资,GGV与襄禾资本领投

2016-09-23 13:37: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 923日消息,今日,作业帮宣布已经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纪源资本(GGVCapital)和襄禾资本共同领投,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跟投。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作业帮还将继续聚焦产品和内容,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这是长线战略。新的投资除将进一步巩固作业帮的市场地位外,还将加强团队建设,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和互联网人才,加速一对一答疑、直播课等教育服务的推出进程。

  作业帮是从事K12作业答疑应用的教育科技公司,作业帮2014年1月15日上线第一个版本后,仅用了两周就获得超过30万下载,半年后,下载激活量升至1000万,日活跃用户50万,全国43万多所中小学已覆盖50%。

  去年8月,作业帮从百度拆分,公司名称变为为小船出海。分拆后,作业帮获得红杉和君联的A轮投资。

  作业帮方面称,目前,其总激活用户数超过1.75亿,业务范围涵盖拍照搜题、一对一在线答疑、直播课、同步练习等教、学、测、练、评的各个环节。

  此前,作业帮还曾与公立校合作的蒲公英计划,继续在二三线城市开展相关落地活动,帮助学校和老师的同时,也能增加作业帮的用户数量。(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