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显示,双方将在电视媒体渠道内(主要为有线电视网、OTT)开设早教数字课堂,联合运营早教品牌。

继威创之后,皇氏集团又与新东方在线合作布局早教业务

2016-09-23 11:07: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23日消息,今日,皇氏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盛世骄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骄阳”)与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东方迅程”)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将在电视媒体渠道内(主要为有线电视网、OTT)开设早教数字课堂,联合运营早教品牌。

  在内容方面,盛世骄阳提供动画片、早教节目及动画IP,新东方迅程将盛世骄阳的动漫 IP 及幼教产品改编成课件、绘本等儿童产品。在推广方面,双方联合渠道,盛世骄阳推出的儿童智能终端、全国各类媒体运营平台以及新东方线下平台可进行宣传推广。

  皇氏集团方面表示,与新东方的合作是公司在儿童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延展,有利于更大限度利用和整合公司现有的动漫幼教资源。

  去年8月,皇氏集团发布公告称与广东威创实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威创股份与皇氏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早教领域进行资源整合和项目合作。

  皇氏集团成立于2001年5月,前身是皇氏甲天下乳业公司。盛世骄阳是皇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幼教、动漫及影视新媒体节目的整合与运营,覆盖超过4亿用户。(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