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Techgree将会成为Treehouse提供的第七个课程,其他课程包括前端网页开发、Full Stack、JavaScript、iOS、安卓、Python和Java。

VR+教育持续火热,网络教育公司Treehouse将推VR课程

2016-09-22 16:3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近日,网络教育公司Treehouse宣布推出新课程虚拟现实(VR)开发——VR Techgree,为用户提供培训和学位认证。

  (Treehouse官网截图)

  据介绍,VR Techgree项目将会在2017年1月份上线,包括一套完整的课程、现实世界的VR应用项目、项目编程预览、基于Slack平台的学习社区,以及最终的毕业考试。通过水平考试的同学成将会得到Treehouse颁发的证书,并有机会参与到一系列现实世界中的VR项目。

  VR Techgree将会成为Treehouse提供的第七个课程,其他课程包括前端网页开发、Full Stack、JavaScript、iOS、安卓、Python和Java。一个Techdegree项目大概可以在6-12个月内完成,费用为每月199美元。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上课,无需前往课堂听课。

  当下,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一起,VR教育正成为影响未来的三大科技创新方向。很多教育机构纷纷加入尝试VR教学的行列,2015年12月,乐视教育和新东方联手开展VR教学;2016年9月6日,华渔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牛津英语VR课程”;9月7日,赛欧必弗推VR教育新产品“趣上课”;同月21日,我赢职场发布VR教学平台,将以加盟方式扩增VR教学中心等等。(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