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上,椅子网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的App“椅子直播”。企业可以在APP上进行直播招聘。除了线上加视频的模式,椅子网在线下针对大学生提供了两种课程。

大学生就业疏导服务平台椅子网获千万Pre-A轮融资,达内领投

2016-09-22 07:49: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21日消息,近日,大学生就业疏导服务平台“椅子网”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暨校企对接会,并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领投。

  (椅子网官网截图)

  官网首页显示,椅子网包括“找工作”、“选名企”、“招聘会”及“我的简历”四个板块。“找工作”分为IT互联网/通信、销售服务/市场公关、设计/广告/艺术等16个岗位类型;“选名企”包括创业新秀、民企雇主等,每个企业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公司、表达求才需求等。“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网络招聘会,向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安排信息。

  (牛人视频简历截图)

  官网显示,椅子网结合传统文字简历,推出了“牛人视频简历”栏目,让求职者以30秒的短视频形式投递给企业。视频中求职者进行自我介绍、展示求职者的兴趣爱好及介绍求职者的工作经验等。同时,视频简历也会配以文字简历一同投递给企业方,一旦企业方对该求职者比较满意,可以发出视频面试的邀请。

  发布会上,椅子网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的App“椅子直播”。企业可以在APP上进行直播招聘。除了具有视频面试的功能外,企业还可依据对职位的需求制定求职者进入直播的门槛等等,求职者进入直播间后,直播间的所有人就能自动组建为一个群,之后可以进行相关交流。

  (APP截图)

  除了线上加视频的模式,椅子网在线下针对大学生提供了两种课程。一是职场教育课,模拟职场中一天的全流程。二是为一些计算机行业或者学习中文、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想要跨行,提供提升技能的培训。

  据悉,椅子网”创始人孙兆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及华东、西南、西北和东北市场的拓展。

  据了解,椅子网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大学生就业疏导,逐渐向职场新人进行扩展。目前,椅子网服务面向包括大学生在内的全国1.8亿求职者。据介绍,椅子网团队现有70多人,其中24人为技术成员,主要来自百度、阿里与优酷等。(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