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中国教育合作部自2007年开始,先后与众多中国院校达成合作,今年还启动支持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

谷歌与教育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校企合作

2016-09-19 15:04: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19日消息,近日,谷歌与教育部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谷歌将在未来5年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继续建设信息技术课程、培养产业人才,参与教育部提出的教育信息化进程。

  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表示:“多年来,谷歌致力于通过多层次校企合作项目,为中国教育提供支持。未来,谷歌也将一如既往地把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产业界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世界一流的实践平台和机会开放给更多中国的老师和学生,更好地开展支持中国教育的工作。”

  谷歌中国教育合作部自2007年开始,先后与众多中国院校达成合作,范围覆盖本科、高职和中学,支持项目包括联合科研、课程建设、师资培育、大学生人才培养、中学生信息技术启蒙教育、助力西部教育等。

  今年5月24日,谷歌正式启动支持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截至8月底评审工作结束,入选了60个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含课程、教改、实践和青年标兵),4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