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智囊教育宣布融资近5000万人民币,山东华众(山东华众沃赋股权投资公司)等机构参投。时代智囊方面表示,公司股改正在进行中,计划2017年挂牌新三板。

时代智囊宣布获近5000万元投资,计划2017年挂牌新三板

2016-09-10 11:49: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今日,时代智囊教育宣布融资近5000万人民币,山东华众(山东华众沃赋股权投资公司)等机构参投。时代智囊方面表示,公司股改正在进行中,计划2017年挂牌新三板。

  据了解,本轮投资将用于研发新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扩充团队力量、开拓市场、品牌宣传等方面。

  时代智囊于2002成立,目前旗下有未来课堂辅助线两个在线教育平台,平台以知识图谱与自适应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希望在公立学校与辅导机构之间建立连接,实现个性化定制服务。

  以辅助线产品为例,其教师教学场景有课前备课、上课、课后反馈;学生的学习场景包括课前预习、上课、课后作业和课后辅导等环节,基于电脑、手机、pad等终端的介入,各个环节的数据将被采集,并通过大数据分析、给到老师和学生相应的反馈。

  时代智囊在B端,主要面向公立校老师推广,在积累一定用户和口碑后,最后希望做的是促进学校的购买。对C端,则主要以互联网渠道推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