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留学包括“留学全程服务”、“VIP服务”、“留学心愿单”、“留学DIY”及“留学直通车”五个板块。

京东开设出国留学频道,前途出国、启德等机构入驻

2016-09-09 13:48: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9日消息,近日,京东开设“京东留学”教育频道。目前,入驻的机构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异乡好居、启德留学等。

  (京东PC端页面截图)

  首页显示,京东留学包括“留学全程服务”、“VIP服务”、“留学心愿单”、“留学DIY”及“留学直通车”五个板块。

  京东留学在分类上,留学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新西兰、加拿大、日本 、新加坡;学科以工科、商科、理科、文科、艺术、医科为主;申请类型包括本科、研究生、MBA。另外,京东留学给用户提供留学后服务。

  笔者发现,新东方前途出国在京东上线了多条线的产品,包括美国线、英国线、澳新线、加拿大线、欧亚线等,价位在6000-138000元不等。目前,京东留学频道上没有发现新东方前途出国用户的评价。

  (京东页面截图)

  在京东留学的详情页面上,显示了“留学特权卡”、“京东留学优势”以及“特权定金使用流程”三方面的介绍。据显示,新东方前途出国作为入驻上线大礼,用户购买1元特权,即可获得前途出国美国条线产品2000元、其它条线产品1000元的优惠。

  据介绍,京东金融服务有针对教育培训领域提供的专项信贷服务,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形式进行费用的支付,减轻用户的经济压力。

        此前,有多家网站尝试做留学电商的业务,但是受制于大型留学机构垄断了多数资源的原因,整体发展的道路比较缓慢。
 
       2014年11月,第三方留学交易平台柳橙网获A轮投资,Kaplan,IDP,Study Group等数家国际教育机构入驻,并于2016年2月挂牌新三板。
 
       此次,京东开设留学频道,意味着在留学用户增长的大环境下,留学电商已经进入了京东的电商版图,同时,开设留学板块后,京东可以将金融业务与之合作形成协同效应,并同时获得了一批精准的金融用户,可谓一举多得。(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