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在2016秋季庆典上宣布推出“上海警察培训计划”,为上海市警察免费提供100万堂英语课程课程。

继聘现实版福尔摩斯李昌钰后,vipabc又推上海警察培训计划

2016-09-08 18:04: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8日消息,昨日,vipabc在2016秋季庆典上宣布推出“上海警察培训计划”,为上海市警察免费提供100万堂英语课程课程。

  (现场图)

  此次,vipabc与李昌钰博士推出上海警察免费英语课程,李昌钰博士表示,希望借助自己的刑侦经验与vipabc的真人在线英语教学平台,推出针对警察的英语在线课程,提高上海警察的英语水平,使其在一线执法时能服务外籍人士,从而提升上海的国际形象。

  在同一天,李昌钰被授予“白玉兰纪念奖”,这是上海对于外籍人士的最高认可。

  最近,vipabc可谓动作频频,先后上线国内在线支教平台,与姚明续约合作,请到“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担任vipabc推广大使并与金融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入驻金融街海伦中心。

  除此之外,vipabc近期在深圳、乌鲁木齐等城市开启地面广告攻势。继“上海警察培训计划”后,vipabc还会推出何种营销活动?(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