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上课是软硬件相结合的互动教育产品。软件涵盖化学、生物、地理、物理、英语学科的课件,硬件则包括3d计算机、3d控制器、3d眼镜、头戴式耳机四个部分。

VR产品供应商赛欧必弗推“趣上课”,技术公司涉足教育产业

2016-09-07 20:44: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7日消息,今日,VR产品供应商北京赛欧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产品发布会,推出VR教育新品“趣上课”。

  赛欧必弗CEO赵宁介绍,趣上课是赛欧必弗第三代企业服务产品,是结合了3D显示系统S-Dispay、动作控制系统S-Motion、多终端集成化设备等技术的沉浸式教学互动平台。

  据赛欧必弗官方介绍,趣上课是软硬件相结合的互动教育产品。软件涵盖化学、生物、地理、物理、英语学科的课件,硬件则包括3d计算机、3d控制器、3d眼镜、头戴式耳机四个部分,未来将扩展投影仪、头盔、手势识别和语音识别硬件。

  赛欧必弗高级产品经理蔺超表示,针对目前K12教育当中,化学、生物等科目实验设备昂贵、操作危险,以及地理学科内容抽象等痛点,趣上课通过VR技术降低了教学成本和危险性,并增加教学的趣味性。

  本次发布会上,赛欧必弗与江苏省华罗庚实验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将趣上课VR实验室引入课堂。

(签约仪式)

  赛欧必弗成立于2008年,主要为主题公园、特种影院、教育、娱乐、军事等行业提供VR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于去年11月推出的to C产品“奇幻云”,目前已积累数十万用户。

  2015年8月,赛欧必弗获得2000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中搜创投;今年7月,获得4000万元A轮投资,鼎峰资本、同创伟业、首誉光控联投,中搜创投跟投。赛欧必弗董事长赵兵透露,未来赛欧必弗拟挂牌新三板。(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