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牛津大学出版社教学资源与华渔虚拟现实(VR)技术结合。

华渔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牛津英语VR课程”

2016-09-06 15:38: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9月6日消息,近日,网龙华渔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出“牛津英语VR课程”,将牛津大学出版社教学资源与华渔虚拟现实(VR)技术结合。

  (现场图)

  华渔教育CEO梁念坚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是基于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学资源,并将VR技术在教学资源层面的运用。

  除了在VR层面合作外,在英语教师培训方面,华渔运用IM、Social、Elearning解决方案,经设计研发,推出英语教师职业规划的APP“牛津师道”。据悉,本产品已于8月24日推出。

  (“牛津师道”APP页面截图)

  “牛津师道”APP页面包括聊天、课程、部落格等,主要是提供给教师使用,教师可获取和学习牛津大学出版社提供的教师发展课程及教材配套的教学视频资源。

  据介绍,今年7月,在上海新东方少儿英语课堂上,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外教为少儿英语班的同学上了一堂牛津VR英语课,这也是该出版社在全球发布的首堂VR英语体验课。(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