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做国际业务版图的想法由来已久,这两年因为投资顺顺留学而开始步伐加快。“乐未来”的推出算是补充了好未来和顺顺留学中间缺失的一段。

好未来再升级留学业务战略级别,推留学培训品牌乐未来

2016-09-05 09:22: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5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正式发布留学培训品牌“乐未来”(英文名“HiWorld”),而乐未来品牌发布后,首先公布的旗下第一位成员是由好未来收购的留学培训机构北京唯佳聚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英文简称ACESSAT。

  有意思的是,单从名字看,“乐未来”和好未来培优系产品“乐外教”有点一脉相承的感觉。也就是,好未来这次要做留学业务的战略重要级别又上了一个台阶,重要性不亚于培优系其他产品。

  据了解,好未来这次收购的唯佳聚合主要有两个特点:第一、主要针对低龄留学业务,以一对一培训为主,成立于2012年,业务包括SSAT、ACT、SAT、TOEFL等培训课程;第二、自行构建了一套课程体系,开发了一套完整的测评诊断系统,可以给学生做分析诊断报告。并且,这个诊断系统包括了学习前的检测、学习中的同步练习和模考系统。

(唯佳聚合首页截图)

  而唯佳的创始人黄巍和王佳娥表示:“整个收购过程中,好未来没有提出业绩对赌之类的要求,它看重团队,特别认可做事情的人。”

  目前好未来控股顺顺留学,收购整合励步英语,但是好未来本体业务的主要优势还是在K12尤其是小初阶段。所以,和顺顺留学相比,唯佳的生源对象—小初学生,更符合好未来目前的学生年龄段,也完善了顺顺留学的下游业务链。

  从当前唯佳的优势来看,和启德当时收购明杰教育的情况有些类似。唯佳和明杰的规模都不大(据智联招聘信息显示,唯佳的规模在20-99人),但是都胜在有自己的教学体系。而后,启德收购明杰后,在明杰原有的系统基础上推出了新的备考系统。再看唯佳,进入“乐未来”品牌之后,好未来接下来有可能对后期的课程以及系统做进一步研发,推出新的教学系统。

  相比于市面上已经成熟,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小而美且有自身特色的培训品牌显然更适合于后期改造。

  好未来做国际业务版图的想法由来已久,这两年因为投资顺顺留学而开始步伐加快。“乐未来”的推出算是补充了好未来和顺顺留学中间缺失的一段。(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