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天空宣布未来能力天空的网校系统将会免费开放,希望实现场地共享、课程共享、学员共享。

网络平台运营商能力天空完成亿元C轮融资

2016-09-01 21:30: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9月1日消息,今日,网络教育平台运营商能力天空宣布获得过亿元C轮投资,投资方为天津福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人张利群、投资人张斌参与本次投资。

  能力天空成立于2007年,创始人楼英明在创办能力天空之前,曾在Synopsys、 Artisan Components/ARM、Zenasis等公司任职。

图为能力天空首页截图

  在成立的8年时间中,能力天空主要业务是为培训机构提供网校系统。能力天空官方称,目前能力天空有11583家培训机构,1000多万注册用户,49万套课程,80亿交易额。

  今天,楼英明宣布能力天空的网校系统将会免费对培训机构开放,同时希望实现场地共享、课程共享、学员共享。

  场地共享是指,能力天空在北京、西安等地有线下录课教室,北京7个,西安5个,未来还会在上海、成都、南京陆续开放。这些录课教室免费提供给培训机构使用。

  除了录课教室外,未来还会增加线下教室共享。

  课程共享是指,能力天空搭建了课程交易平台“能力易课”。有课程的可以拿到上面做交易,为培训机构增加销售渠道。

  学员共享是指,不同网校以及能力天空平台上的学员相互共享。

  如果想要免费入驻能力天空的机构,要满足下面的要求:共享机构用户。机构在共享用户的同时,也将得到平台1000+万的用户;共享用户的收入,入驻机构可从中提成。(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