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并购后,“美好学院”、“产品壹佰”社区以及慧科集团原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找座儿”将整体并入“开课吧”。

慧科再出手收职教项目,这一次是莱茵教育和美好学院

2016-08-26 09:19: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昨天慧科集团在六周年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并购职业教育机构“莱茵教育”、互联网产品社群“产品壹佰“、互联网学习平台“美好学院”。

  此次并购后,“美好学院”、“产品壹佰”社区以及慧科集团原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找座儿”将整体并入“开课吧”。

  重新整合的“开课吧”,定位互联网从业者技能学习社区,将推出三个学院,包含产品学院、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六门课程,主要包括产品经理、IT技术开发、交互设计、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产品运营及创客培训等。

  教学服务上,开课吧除百位专职教师团队外,还将提供专职导师教学服务,联合全国11个城市的线下学习中心实现O2O立体化教学。同时,开课吧基于原有LMS系统,已推出“小书童”智慧在线学习系统,通过大数据技术分析系统,实时分析学习者行为数据,监控反馈教育质量。

  此外,针对学习者在求职就业阶段的需求,开课吧还将为求职者检测职业倾向、技能水平并为其进行职业定位与评估规划。

  慧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透露,目前慧科集团现在主要包括7块业务:生态支撑服务(慧科研究院、课工厂),高等教育事业群(高校邦、慧科教育),职业教育事业群(开课吧、无限互联、莱茵教育)其中高教人员和职教人员比例约为1:1,至此慧科集团正式形成高等教育事业及职业教育双业教育模式。

  据了解,“莱茵教育”成立于2007年7月,主要研发交互设计、体验设计、游戏设计、VR设计等设计类课程体系,通过整合设计公司经验,结合设计案例进行授课,目前累计培养约1万名学员。“美好学院”源自产品人学习成长社群、国内互联网产品经理职业教育“产品壹佰”,上线约10个月。(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