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教学内容、流通渠道、动漫IP、技术等强势资源,合作开发学前创新教育智能设备。

满天星与Social Network战略合作 开发学前教育智能设备

2016-08-24 20:59: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昨日,学前教育品牌新东方满天星与韩国科技品牌Social Network在韩国首尔市举行签约仪式,展开战略合作。

  据报道称,东方满天星联合韩国Social Network和中国奥飞集团,通过教学内容、流通渠道、动漫IP、技术等强势资源,合作开发学前创新教育智能设备。

  据悉,在此次合作中,新东方满天星将提供今年5月11日推出的学前教育产品品牌HappyVill(威尔小镇)英文系列绘本的教学及IP内容。截至目前,HappyVill已销1万套,16万册。

  此次合作,新东方满天星在关注学前教育品牌过程中,在建立和运营国际化幼儿园、输出国际学前教育理念、研发学前教育课程体系、扩大学前教师培训业务的同时,丰富学前教育产品线,从而完善学前教育生态圈的布局。

  据悉,Social Network以AR技术为主,关注现实技术的推广和普及。此前,Social Network与三星电子合作开发的智能产品。

  从2007年开设第一家自建园,除了学前教育产品输出业务外,近年来,新东方满天星大幅度扩张,展开幼儿园的收购工作。截止目前,新东方满天星实体幼儿园业务,已在北京、南京、青岛、扬州等多所城市实现战略布局,为2-6岁的孩子提供双语教学,并为家庭提供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