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vanize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为更多的学生提供网站开发和数据科学方面的学习课程,并培训企业员工。

Galvanize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将用于开发课程和培训员工

2016-08-17 12:54: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8月17日消息,近日,技术培训服务商Galvanize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ABS Capital Partner领投,Colorado Impact Fund、Haystack Partners、Greg Maffei、Aspen Grove Capital以及现有投资者 University Ventures 参投。

  Galvanize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为更多的学生提供网站开发和数据科学方面的学习课程,并培训企业员工。目前,Galvanize在美国有9所城市学校。

  Galvanize创立于2012 年,是一家为学生和公司提供教育、共同办公场所以及网络学习的动态技术培训服务商。

  Galvanize提供网站开发及数据科学学习服务,并为Allstate以及IBM等公司提供团队培训以及研讨会服务。用户能与投资人和创业导师进行联系。

  Galvanize与很多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以企业提供的技术信息设立课程。

  2014年,Galvanize获得了1800万美元A轮融资,由University Ventures领投。据悉,两年前Galvanize的合作伙伴只有 150 家公司,如今已超过700家。(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