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有不少拍照搜题或题库公司加入直播大军。面对竞争激烈的在线直播市场,菁优网将如何打出差异化?

直播军团又添一员,菁优网推在线一对一产品菁优i培训

2016-08-14 22:54: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菁优网将于明日上线K12一对一在线教辅产品“菁优i培训”。

  去年10月,菁优网曾宣布将上线针对培训机构以及老师的教辅产品“菁优i培训”;经过半年多的调整,此次菁优i培训将以在线一对一直播的形式面世。

  据菁优网沈阳分公司运营部主管彭程介绍,菁优i培训对学生和家长是开放的平台,对教师则依照一定的标准进行选拔后准予上线。菁优i培训以全职教师为主、兼职教师为辅,并基于菁优网题库的基础,保证教学质量和教研水平。

  菁优网官方资料显示,菁优网组建了技术团队和教研团队,加之多年的题库运营基础,现已掌握大量的题库数据与教师数据。除了智能系统之外,还有人工团队对数据进行盯测、核实。

  菁优产品团队表示,现阶段的菁优i培训主要实现四项功能:根据学生个体需求制定教学计划,规划最短课时;针对学生学习情况,智能推送相应习题,学习顾问全程跟踪答疑;随堂生成学习轨迹,记录学生表现及测评结果;系统组卷阶段测试,测试与教学分离,以监督教学质量。

  菁优网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的K12在线题库供应商。2014年7月,菁优网上线移动端APP,同年9月与拓维信息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拓欣菁优”,10月拓欣菁优推出移动端在线答题软件“菁优数学”。

  2016年2月,菁优网正式挂牌新三板,以增加融资渠道,扭转亏损。菁优i培训是菁优网在挂牌新三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目前,已有不少拍照搜题或题库公司加入直播大军:2015年6月,猿题库推出在线一对一教学平台猿辅导;2016年6月,学霸君上线在线直播平台不二课堂;2016年7月,作业帮也上线了直播课。面对竞争激烈的在线直播市场,菁优网将如何打出差异化?(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