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融资由澳大利亚企业家Leon Kamenev领投,并主要用于全球市场拓展。

Matific获4500万美元B轮融资,可自动生成不同难度游戏

2016-08-02 18:17: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8月2日消息,近日,以色列教育科技公司Matific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B轮融资,并主要用于全球市场拓展。本次融资由澳大利亚企业家Leon Kamenev领投。

  Matific 成立于2012年,主要为学前儿童和小学生开发数学和科学的学习游戏,其软件可以自动生成不同难度的个性化游戏。

  Matific基于模块化以及螺旋进阶的学习系统、1000多个互动数学活动,帮助孩子们内化核心概念,深化对于数学的理解。Matific实时报告可以即时评测全班表现,也可以评测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状况,以达到个性化教学。

  截至2015年1月,全球共有1.5万名教师在使用Matific的产品,其中三分之二的教师来自美国。

  此前Matific曾在2015年获得一轮1200万美元的融资,目前Matific的融资总额达到5800万美元,其市场已经拓展到20多个国家。

  Matific COO Gil Almog表示:此轮融资将为Matific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Matific将扩大其研发中心和全球销售团队。

  Matific由数学教育专家Raz Kupferman教授和Shimon Shocken教授、计算机专家Shmulik London以及游戏专家Guy Vardi共同创立。

  教育科技领域在今年第一季度获得的融资额度大幅下降,根据EdSurge统计,2015年共有6亿美元投向了这一领域,而今年一季度仅为2亿美元。(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