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脑化的考试主要是针对应试者体验和考试的安全性两个方面设计的。CAT可快速计分和评估并将减少因试题的曝光带来的考试安全问题。

ACT官方明文回应改革:启用在线机考版本测试

2016-07-29 19:34: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29日消息,昨日,IOWA CITY,Iowa在官网上发布报道称:全球ACT考试中心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启用在线机考版本测试。此机考版本ACT测试将只在国际考试中心实施,并不包括美国本土。

   (官方发文)

   官网显示, ACT机考使用的是计算机自适应测试(computerized adaptive testing,简称CAT),这种电脑化的考试主要是针对应试者体验和考试的安全性两个方面设计的。CAT可快速计分和评估并将减少因试题的曝光带来的考试安全问题。

   据悉,2016年6月ACT考试由于出现试题泄露事件,考试当天取消了香港和韩国全部考试资格,56个考试中心被迫取消考试,将近5500名学生受到影响。

   ACT首席商务官 Suzana Delanghe表示,此次启用在线机考版本测试的目的是提升应试者体验的同时,确保考试过程的公平公正以及考试结果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CAT将根据每位应试者的水平在考试过程中做出适应性调整,应试者会避免做到顺序相同的题目。该系统会根据考生之前答题的情况出题,避免过难或者过于简单的题目。

   官网中强调,ACT将会采取一系列的研究来确保参加此CAT机考版本的国际考生与参加笔试ACT、常规ACT机考的考生分数具有同比性。据悉,在2013年,ACT就在各个州立考试中心推出了常规ACT机考版本作为考试选项,并测试了其结果与ACT笔试所得分数的同比性。

   另外,早在20年前,ACT校园项目组采用了一个CAT的设计; ACT在GMAC的测评中的参与工作使得ACT的组织机构增加了额外的机考开发使用经验。(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