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成教育近日提交的一份SEC文件显示,已经和中国招商银行香港分行签署了一份总额3600万美元的三年期贷款协议。

弘成教育获3600万美元贷款 私有化资金就位

2014-05-04 14:48: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弘成教育近日提交的一份SEC文件显示,已经和中国招商银行香港分行签署了一份总额3600万美元为期三年的贷款协议。

       此举显然是为私有化筹措资金——今年6月,弘成教育收到董事会执行主席黄波和CEO丁向东发起的私有化要约,以每ADS7美元的价格,收购所有在外流通股。

       发出要约之前,管理层已经和多家银行洽谈,为本次收购融资。

       弘成教育是老牌教育培训机构,旗下有101网校、弘成学苑等,2007年12月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10美元,募资6820万美元。(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