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将用于知子花线上平台的升级迭代、团队扩展、产品升级,渠道及分公司建设、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

家庭教育知子花获Pre-A轮1500万元投资,估值1.5亿元

2016-07-26 15:31: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近日,深耕家庭教育领域的知子花教育宣布完成Pre-A轮1500万元融资,估值为1.5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和君资本。

  据知子花创始人曹廷辉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知子花线上平台的升级迭代、团队扩展、产品升级,渠道及分公司建设、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

  据悉,知子花成立于2015年初,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为家庭提供家庭教育服务。线上有面向c端的知子花APP和微信公众号,线上活跃用户数已超3万。而在线下,目前知子花已进入30余所公校,为学校输出心理教育、家庭教育课程,覆盖学生及家庭6万余人。

  (APP首页图)

  知子花APP页面包括首页、测评、咨询以及我四个栏目,首页有问答、阅读、视频等内容,还有快速查询和心智测评的选项,提供用户使用。在咨询栏目中,按照擅长领域、孩子年龄和智能排序为用户寻找专家,用户通过预约电话、电话咨询、消息咨询的方式与专家取得联系,收费2元/分至10元/分不等,可以看到每位老师的咨询人数。

  另外,知子花入驻腾讯课堂,目前并没有发布课程。

  (主页图)

  据了解,创始人曹廷辉此前为生命树国际教育机构总裁,此次为离职后再创业。知子花此前曾获得新英才控股12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