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此次推出一对一课程,主要是为了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

vipabc青少年英语拓展产品线,推30分钟一对一课程

2016-07-14 17:43: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14日消息,近日,vipabc青少年英语上线30分钟的外教微课堂,教学形式为外教在线一对一。

  据了解,vipabc此次推出一对一课程,主要是为了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此次推出的一对一课程是希望为学生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内容,上课时间也可以更加灵活。

  除此之外,该课程也针对学习时间紧张或者有其他特别学习需求的学生,比如面试国际学校,即将出国留学,或是面对中高考的学员。

  vipabc青少年英语总经理林弘德先生表示:青少年教育要尊重孩子的选择,也要遵循青少年成长的规律。vipabc青少年英语希望根据学员们的兴趣爱好和能力水平,为他们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和好奇心,让他们把学习英语看待成一件轻松而有趣的事。

  20151119日,vipabc母公司iTutorGroup宣布完成C2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并宣布推出英语教育以外的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2016年215日,iTutorGroup集团正式宣布更名为iTutorGroup,其旗下真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ABC启用新logo

  去年以来,在青少在线英语领域的VIPKID、DaDaABC等公司受到广泛关注,其上课模式即为三十分钟的一对一在线直播课程,在线青少英语领域整体增长的大趋势下,vipabc青少年英语同类产品的加入,将会使得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发生何种变化?(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