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业帮正式上线了直播课,自此,作业帮正式进入直播大军。

作业帮推“直播课”,加入K12直播大战

2016-07-14 19:44: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14日消息,近日,作业帮正式上线了直播课,自此,作业帮正式进入直播大军。

  在APP上,学生可以根据老师介绍以及学员评价参考选择哪位老师授课。初中课程相比小学和高中的课程更多。但课程总数较少,且大多数课程报名人数在500人以下。课程分为长期班和专题班,课程结束后,学生可以观看回放。

  

  其中,长期班课主要分为售价99元的实验班和提高班产品和售价499元的VIP班产品,长期班课主要有双师教学、在线答疑、纸质讲义等功能,另外,VIP班比提高班或实验班多出了定制专题课、作业批改和一对一点评、优等生卓越奖学金和专属辅导老师追踪学习。

  每个专题课只解决一个问题,售价为1元、5元等。(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