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网表示,看中百度传课上的流量,希望能够以流量为依托,将百度传课平台流量与芥末网留学专业知识相结合,把握用户的学习及留学需求。

芥末网与百度传课合作,看中第三方平台的流量

2016-07-12 20:59: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近日,芥末留学网和百度传课达成战略合作。百度传课正式上线了“百度留学”频道。

  

  据芥末网介绍,此次合作,芥末网为百度留学频道提供技术开发团队和留学咨询老师,在留学频道上嵌入了云申请、院校库和在线问答等针对目标留学用户的功能。

  在上线百度留学频道之前,百度传课的课程分类中包含了“留学指导”一项,具体内容包括“留学申请”、“留学择校”、“留学面试”等。

  

  新上线的百度留学频道,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分为“院校库”、“云申请”以及“留学问答”三项。这三项的所有内容均来自于芥末网。

  

  对于双方合作的原因,芥末网表示,看中百度传课上的流量,希望能够以流量为依托,将百度传课平台流量与芥末网留学专业知识相结合,把握用户的学习及留学需求。

  据悉,本次上线的百度留学频道是芥末网与百度传课合作的1.0版本,仅限于PC端,后期还会不断迭代优化。

  目前,除百度传课外,第三方平台如腾讯课堂也在与入驻本平台的培训机构合作,合作内容如雅思考试、Linux运维学院等。(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