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与启德留学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作为留学后市场的服务延伸,职业蛙与启德推出了针对留学生的“职场领航”求职产品,目前启德教育22家分公司超过1000名求职顾问正在同步销售。

求职教育职业蛙获1200万元A轮投资,小班直播授课

2016-07-12 09:01: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今日,大学生求职教育品牌职业蛙宣布获得1200万元投资,投资方为上海久有基金。

  职业蛙创始人Kelly表示,获得投资后,职业蛙将会在产品、技术、市场和销售四个方面进行投入。

  职业蛙成立于2010年,在经历了线下培训和在线1对1经验分享的尝试之后,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推出“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以线上授课和服务为核心,过程包括在线测评、课程、评价、练习、岗位投递直至最终斩获理想offer。

  目前,职业蛙利用技术手段分析了各大公司校招评估体系之后,结合过往上万名学员发展数据,自主研发了“在线求职竞争力评估系统”,利用该系统可客观比较学生目前所处阶段,分析与目标行业/公司的差距,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匹配职业蛙个性化服务和课程,目前该系统已经记录了超过3万名的学生求职竞争力测评数据。

  课程方面,职业蛙的课程打破了以往的单纯以课程为载体的培训体系,从岗位职能、行业知识、模拟练习三个维度,将不同内容切割成上百个课程模块,让学生在整体学习中体验定制化的课程内容。

  线下培训最难规模化的地方,除了地域限制,还有班级的概念。职业蛙通过模块化滚动直播的方式,做到了“去班级化”。

  为保证学生有好的上课体验,可以获得足够“新鲜”的职场动态,职业蛙核心课程以小班直播的方式进行,每次课程的参与人数控制在10人之内,既保证了沟通效率,又增加了学员的参与性;

  除了培训课程外,职业蛙的搭建了两个专业的团队。一个是服务团队,每一个职业蛙的学员都会有配专属的求职服务顾问,跟踪和服务学员从简历修改、排课、课后作业、求职问题解答、内推职位投递、面试前心理辅导到录用后咨询等的整个过程;一个是技术团队,在每个环节的用户体验上及内部运营效率上,职业蛙的技术团队在快速的开发和迭代系统化工具,让整个流程更加的行之有效。

  职业蛙官方表示,职业蛙与高盛、麦肯锡、德勤、毕马威、罗兰贝格、强生、通用电气、陶氏化学等超过1000家企业展开合作。职业蛙通过技术手段,每周获取上千家优秀企业的实习/全职招聘信息,匹配给学员,让职业蛙的学员可以获得海量的机会,保证最终结果。截至目前,职业蛙已经有超过40%的学员在加入项目3个月内获得满意的实习/全职offer。

  在市场扩张方面,今年2月,职业蛙与京东金融教育白条展开了战略合作,京东白条为职业蛙的学员提供分期付款的金融解决方案,减轻学生学费压力。

  3月,职业蛙与启德留学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作为留学后市场的服务延伸,职业蛙与启德推出了针对留学生的“职场领航”求职产品,目前启德教育22家分公司超过1000名求职顾问正在同步销售。(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