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教育总裁韩少云向他的全体员工群发了一封邮件。邮件内容表明,达内集团向内部员工推出了低息贷款购房福利“达内乐居计划”。

别人家公司!达内向内部员工推出“乐居计划”

2016-07-11 22:51: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今日凌晨,达内教育总裁韩少云向他的全体员工群发了一封邮件。邮件内容表明,达内集团向内部员工推出了低息贷款购房福利“达内乐居计划”。此前,好未来推出2亿的住房无息贷款计划——“住”福计划。这不仅丰富了好未来现有职工的福利体系,对吸引优秀人才也有一定的正向促进作用。

  “达内乐居计划”购房低息贷款主要是在目前高房价、银行限贷的政策环境下解决员工购房贷款需求。

  “达内乐居计划”主要帮助员工解决首次置业或者改善型置业购房,而不针对以投资为目的员工购房行为。资助金额不超过申请人上一年税后薪资的1.5倍,其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购买住房“达内乐居计划”低息贷款最高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其他城市最高限额为20万。

   越来越多的公司,为留住员工,从员工实际需求出发推出好的福利待遇,一方面体现出企业的人性关怀,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企业对人才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