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学习平台Lifeliqe宣布与HT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教育内容领域为HTC提供虚拟现实技术。

视觉学习平台Lifeliqe与HTC合作,为其提供虚拟现实技术

2016-07-08 15:46: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7月8日消息,昨日,视觉学习平台Lifeliqe宣布与HTC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教育内容领域为HTC提供虚拟现实技术。

  Lifeliqe是结合了3D交互、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视觉学习平台,开发的APP是一个3D视觉学习工具,该平台拥有超过1000个交互3D模型,可以为用户提供许多学习体验,如“飞”进太空,看哈勃望远镜,穿越去与恐龙散步,或是潜入海洋在鲨鱼体内为其检查身体。Lifeliqe的所有内容都经由世界最著名高校(如斯坦福大学)的认证。

  “很高兴Lifeliqe能成为我们教育内容领域的合作伙伴,在HTC Vice上开发优质的房型教育体验”,HTC Vice虚拟现实内容副总裁Joel Breton说,“从畅游恐龙世界,到探索鲨鱼内脏,Lifeliqe为我们身临其境地探究和学习提供了可能。”

  虚拟现实技术曾经一度被认为未来会在游戏领域得到长足发展,现在Lifeliqe拓宽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影响,将其运用到了教育领域。

  Lifeliqe联合创始人兼CEO Ondrej Homola表示:“非常荣幸我们能够从一大批优秀的掌握虚拟现实技术的竞争者中被选中,并同HTC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HTC选择与我们合作,证明教育内容是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运用的一个重要领域。”

  Lifeliqe现已被100多个国家的教师所使用,任何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可在Apple和Windows的应用商店下载该APP,体验科技工程类教育的新途径。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成熟,目前其已经被运用到了多个领域,国内也有多家公司在探索运用虚拟现实技术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希望在线上为学生创造类似线下的真实学习场景,此前智课教育、邢帅教育、百通世纪等教育公司均表示在探索虚拟现实课程。(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