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方包括喜马拉雅文化基金、慧科教育集团、洪泰AA加速基金。

轻课获1100万元Pre-A轮投资,喜马拉雅领投

2016-07-05 11:58: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5日消息,“轻课”今日宣布,获得喜马拉雅文化基金、慧科教育集团、洪泰AA加速基金投资的1100万元Pre-A轮融资。

  轻课是基于移动端,通过网红名师、社群、直播的方式,定位名师直播大课教学+微信群小班互动的在线教育产品,目前专注在英语领域,其用户主要定位于即将毕业的学生和毕业四年内的职场新人。

  轻课团队于2015年创立思享空间,1年内组织了500余场微信群讲座。2015年末,团队改名轻课。目前,轻课基于微信端授课。轻课团队称,自今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轻课已组织多次主题式在线学习训练营,累计50余万人参与。

  “轻课一端连接起拥有丰富直播和在线授课经验的‘网红老师',一端连接以大学生、职场新人为主,有较强主动学习意愿的学员群体,希望把教学资源、学习策略、社群式的学习环境两结合。”轻课创始人肖逸群表示。

  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喜马拉雅文化基金投资孵化不限于音频的创新型内容创业团队。 随着人们对在线内容的认知度逐渐提高,未来自主能力提升类和兴趣类的服务项目将会有巨大增量。”(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