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活动销售额排在前5名的课程分类分别是:Python、Linux、考试认证、移动开发、office办公。

51CTO学院披露三周年庆典数据:两日交易额350万元

2016-07-04 19:18: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4日消息,51CTO学院于630-71日举行三周年庆典,并公布了一些数据:截止到7月1日24点,51CTO学院两日总交易额超350万元。其中,总访问学员超50万人,手机APP交易额超100万元。

  销量排名前五课程

  

  课程销售分类数据比例

  51CTO学院公布,本次活动销售额排在前5名的课程分类分别是:PythonLinux、考试认证、移动开发、office办公,其中Python在总计126IT技术分类中,两天交易额超过30万元,销售额占比9.5%。另外,Linux分类销售额占比8.5%。考试认证课程销售额占比5.3%、移动开发课程销售额占比4.9%,以及office办公课程销售额占比4.8%,

  消费人群的分布

  

  消费人群的分布

  51CTO学院的消费人群以工作5年以上的人群为主,占比46%,工作5年以下的人群比例基本持平。51CTO学院主要的消费人群是在职人群,占比85%,大学生人群占比15%。学院开设以就业为结果导向的管理式培训班,目标人群针对零基础和大学生人群。

  PC端及移动端的销售额占比

  

  PC端及移动端销售额占比

  51CTO学院PC端销量比例为65%,移动端的销量比例为35%。目前移动互联网虽然火热,但对于IT细分领域来讲,由于有写代码,下载代码文档,实战操练等实际操作,PC端的学习便利性还暂时高于移动端。  

  51CTO学院成立于20137月,是垂直IT职业在线教育的C2C平台,与入驻平台的个人讲师和IT培训机构合作生产内容,课程收入由平台和老师分成。目前51CTO学院分为自助式学习平台和管理式学习平台,通过 LBS学习行为系统管控学员自助学习的过程,增强服务环节,辅助老师提升教学效果。管理式学习平台上,采用录播与直播的交替教学,通过数据采集的方式,实时记录学员学习数据,形成数据报告发送给老师,随时掌握学员学习情况。(多知网 肖红)